close

去年一回南下的途中,無意間逛到這個位置,我還在半夢半醒之間,因為太無聊睡著了,先生把我挖起來下車走動走動,我本來很心不甘情不願的 ( 我的睡癖很不好,只要被吵醒,天皇老子都沒有好臉色看,真的很糟糕    ) 
本來我們一路開車還開的很高興,但一路下來看了無數的田,我也變的開始無聊,無聊到開始打瞌睡,反正先生有湯湯帶路,我根本也不用看什麼地圖,不過....湯湯不知為何將我們帶進了一個很無人的境界,都是田....連村莊都很少,而且我也覺得沒什麼風景好看,不就都一樣嗎,可是他很神秘的不告訴我真正的原因,只說你下車走走就知道了,當時時間接近下午三點半,肚子有點餓,我們就到入口處的餐廳小小的用茶點,吃飽了,茶也喝了,該上路了,先生還是很神秘的笑容
走了一段下坡路,兩旁長了不少的 Holly berry,十一月的天氣可是很冷的吔,還要走多遠啊... 在我這麼嘀嘀咕咕的時候, Take my Breath away 是什麼感覺,以下相片可以解釋
     
 
我只能張大了嘴,差點沒尖叫出聲,也不想讓當地人將我當成鄉巴佬,也因為不是旺季,遊客並不是很多,我們多了空間可以慢慢的逛著,先生看著我驚喜的笑容,他也很得意的笑著,那表情好像是說,看吧,我告訴過你,我沒騙你吧
 
就是這樣的景象,本來是平靜的水面,因為小水鴨的到訪,將水波一圈圈的傳開,好像在告訴整個森林,我們的朋友來看我們了..... 真的有種很想哭的感動,還有多少地方可以讓你有這種悸動
 
    這些是用環景效果拍的

這個湖一共有三個階段喔,最下階有水車呢,我們還沒走到那邊
當時太陽已經快下山了,本來十一月的天氣就已經有夠冰冷了,這下溫度可是越來越低,加上我們兩個沒帶禦寒的大外套, ( 因為這根本就不是我們預定要走的行程, 但既來之則安之吧 ) 也讓我們可以相偎取暖的走著,也因為方太大,有出租電動車給行動不便的人士 ( 因為我們看到一對夫妻開在路上,腳上蓋著厚厚的毯子,面帶微笑,好溫馨呢
先生來過這個 " 家 " 註一, 也很徹底的走了一圈,他說這個地方真的很值得來,這個地方是英國首屈一指的花園,也出自名家之手,很多風景明信片都是拍自這裡,既然我們都迷路到附近了,不到這裡一遊實在可惜,也因為美的太壯觀,讓我也甘心的快走了一圈,先生說等天氣好一些,我們再回來好好看一看,我想四季會有非常不同的景色
 
這是我看過最大棵的 Holly Berry,所以就很自然想拍照做紀念囉,我的頭髮很驚人的長吧
 
夕陽的餘輝照在我的臉上,多的是一份受了大自然洗禮的歡欣,一個意外的驚喜,我的髮色沒那麼淡啦,從四月台灣回來就沒動過頭髮的腦筋了,實在是還不敢上這裡的美容院,是夕陽將髮色變的更淡了,還有笑容其實是被凍僵了

更多相片請至 相簿 {043}

   意外之二
這也是途中迷路看到的風景區,據先生說,這也是很有名的 " 拜子圖騰 " 我不知西洋人也信這個吔,呵呵呵

註一: 為何我說家呢,因為這些都是過去郡主,候爵的家呀,不過這個家真的太大了,真的要去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