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上班最後一天,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了,我可是快累斃了    因為三月底前是大家努力休完年假的月份,工作量增加不少 ( 體重沒變,我是吃太多還是動太少啊    ) 所以我到現在可以說是精疲力盡,喬治先生也還在放假中,我們有五週見不到對方呢,不管了,我期待已久的假期來了
因為已經幾乎清空冰箱,今天我的午餐只有6片餅乾,一盤生菜,一杯咖啡,一條巧克力(還得分上下集吃完;下午有午茶時間),我很想去買三明治的,但想想那貴死了又不見得好吃的,算了,幸好我還有緊急  pinklady 蘋果可以讓我有繼續奮鬥下去的動力,康先生是泡麵一碗加巧克力棒及水果,說我們節儉好了,哈...    
才一進公司,跟早班的同事很有朝氣的打招呼,順便加一句,最後一天上班日,他們全都笑出來了,蒂娜小姐也在問何時的班機,而且也猜了我的心情必是漲停板,真是好棒的一天呢,雖然還有不少事等著,但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我想一日造城,也不可能啊,盡我的力囉
近中午時分,在養病中的賈桂林因為真的太無聊,到公司來晃晃,她是蘇格蘭籍,剛開始時,我對她的腔調..很不解,努力了一段時間才比較能懂的,告訴她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喔,她嚇一大跳以為我要離職,哈.... 最後祝我假期愉快,還來個大大的擁抱,展示間的葛琳小姐也給我大力的抱抱加親親,她也是很可愛,很友善的媽媽級同事,去年聖誕節前休了一個月,到澳洲探訪弟弟及休假,讓我哈到不行,
後來,更多同事知道我要回台灣了,很好奇的問起了狀況,
你要飛多久的飛機啊       ....近十八個小時...     ( 每個人都是驚呼..oh my god ...)
你多久沒回去了                 ....一年半....  ( 再來一次... )
你一定很想家吧                
.....美食多於想家,因為幾乎每週視訊連線....
很先進吔,還視訊保持聯絡唷     ( 很多人還是不懂啥是視訊的 )
現在的天氣如何                ....今早看的氣象,大概在26~28度間.... (又是一陣驚呼)
三週其實也不算長,我還是很想休一個月的,不然難得回家一趟,當然要好好玩上一頓囉
反正下班前,該抱的抱,該親的親,該說的也說了,就好好休假去吧

我們要回台灣囉,不用上班,不用早起做三明治,  yeah yeah yeah

  康先生:這二天我們要吃什麼啊... 
  康太太:明天不是要去城裡嗎,買麵包做三明治啊
  康先生:好想吃台灣的達美樂比薩喔,想去星巴客喝咖啡吔....
  康太太:................................... 
  ( x娘衣服還有一堆要洗,家裡要整理,行李還沒搞定吧,你小姨子的火車組你要怎麼弄???你小舅子的2006世足賽咧...你當我是閒閒的等放假啊...皮在癢    )

後記:
準備回家時,從蘇那得知,麥可將在復活節時離職,因為他們要搬到其他郡去,也會在那邊分公司上班,他可是位好好先生,也是一顆星同事,加上很多感謝信的一極棒同事,少了他...我們可是少了一員大將呢,希望他可以在未來的環境繼續努力下去
我們會想你的麥可先生....
他說:我會回來看看的,你就好好休假吧,安心飛回台灣,好好保重自己,工作不要太 " 認真 " 了
( 感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