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倒數到第12天了呢,日子過的還真是慢... 
我們都迫及不待等著這個期待已久的休假 ( 從回英國後,這個算是真正的休假呢 ) 
目前大小姐我完成了哪些大業呢
1.行程表中英文版搞定,各路人馬已接到消息,準備殺豬宰羊了... ( 拜託!!! 又不是拜天公 )
2.開始準備行李,帶回台灣的各式 " 丹路 " ( 台語: 禮物或曰伴手 )
3.我的購物清單,開玩笑,回台灣當然是要好好的補一下貨,統一肉躁麵可是斷糧近半年了吧
4.給公公的行李準備單,我們夫妻的衣物鞋褲台灣有留著,所以我們是空著行李箱回家即可,公公是第一次和我們回台灣,他要仔細一些
5.抵台第一晚的購物清單,搭了長程飛機,當然不可能回家後就睡大覺,要先去超市買牛奶,喜瑞爾,咖啡等等臨時必需品
6.回台灣的那個週末待辦事項,該設定的餵食器,定時開關,看好公車時刻表...
7.搭機的隨身物品,礦泉水,面膜,書,筆記本,零食,保濕乳液

說我是神經質吧,但我這人沒先理好頭緒的話,我可是會像落跑雞一樣的,四處亂串竄,到時候大小姐一定心情很不爽,一路到台灣

每天都在想我的清單,刪刪減減又加回去的,真是假裝忙錄

現在康先生的中文惡補的更勤奮了...還要求我給他一本筆記本,要全部記下來,才不會忘記,他寫了些什麼呢...全部都是吃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