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聖誕節的雜事忙的....回到家都茫然了...請大家見諒,本文是在九月就寫好的... )



      三位主角

我們期待已久的
OCC day終於到了,看這個節目已有一段時間了,還是我介紹給

先生的唷
,

 




 



OCC ORANGE
COUNTY
CHOPPER
FROM

NEW YORK CITY
NOT
CALIFORNIA
STATE

 




 最左那位是公司大將之一,



在八月就有 OCC 即將造訪英國的消息,當然立即就成為我們行事曆上的待辦事項之一囉,對於這一天的到來,我們可是興奮不已,因為他們是第一次到英國來,而且還帶了他們的摩托車同行,可以親眼看到車子,那是何等榮幸啊,而且週六晚上睡前還調了鬧鐘,打算早點出門,停好車,占好位置可以一飽眼福,

先生還特地交待,要七點鐘出門喔,因為開車要二個小時左右,而且假日到 Brighton 是人滿為患,加上活動,可能更驚人,所以連我也調好我的鬧鐘了,沒想到我醒了,也叫醒了

先生
,一回頭我又昏睡過去,

先生……消滅了鬧鐘,說好要早點出門的我們,搞到八點八才出門,我就緊張了,一是怕找不到停車位,二是怕沒好位子,反正好不容易可以出門散心的,管他的 ( 別忘了,我們都是感冒才好多了才能出門的 )

 



上車後,

先生問我你要是想補眠的話,沒關係反正時間還早,你可以再多睡一下...先生知道假日我們都是補好眠才出門的,尤其是我
都是
先生開車
,我哪好意思睡,還是長程呢,所以我們就聊起白日夢來了,不外乎是夢幻鄉村系列版的事囉,還有明年回台灣要上哪去好吃好玩的,我們都想念台灣呢

 



一路上不少摩托車都是往 Brighton 的方向,我們還被一個大車隊迎頭趕過,沒看過一次這麼多摩托車一起跑的,那聲勢可真是嚇人,看照片就知道

 






越接近Brighton 那歐多麥就越來越多,看的我眼都花了,各式各樣的,真的是活動還沒開始就讓我們這麼開心,如果活動開始一定更驚人,不過從 Brighton 城外到市中心不過10哩路吧,開了近一個小時,在車上都快悶壞了,要不是有那些摩托車讓我們看的目不轉睛,我想我們一定沒什麼好心情,接著我們也很幸運有找到停車位,十五分鐘50p,停車費驚人,但沒得選擇了,狠下心就停了吧

 




 



往碼頭的路上我們還經過一個小市集,都是吃的居多,除了早餐及在車上吃了些水果,肚子有點小餓起來,但為了先達到目的,我們忍住,等結束後再說吧,但一路上咖啡,甜點,麵包的香味,還真是不賴呢,本來我們是打算在馬路兩旁的人行道上看,但好像不太過癮,我們就轉往碼頭方向去,不去還好,一看真是嚇人,人山人海呢,還有成山的摩托車,天啊,我們沒想到有這麼多呢,我想主辦單位也沒料到這麼多吧

 




 



在我們等待的同時也看到不少警察在指揮交通,一定要的囉,大家都駐足在馬路邊等候著,其實我們也不知他們何時會出現,網站上是註明早上10:00 從倫敦市中心出發, Brighton 的活動時間約是 12:00-17:00,等到二個人都肚子餓的咕咕叫了,旁邊約莫五十公尺 fish and chips 生意好到不行,真想去湊一腳,但如果我們離開了,就看不到偶象了,我們連水也沒帶出來,放在車內,只好勒緊褲帶繼續等囉

 




 



大概在13:20,有聽到一位警察在啐啐唸,等也沒用,還要半個多小時才會到啦,
和康
先生兩個人對望了一會兒
,笑著講悄悄話,別說我們等的不耐煩,連警察也是吧,要值勤,而且是假日,心情當然很不是滋味了,話才講完沒十分鐘,碼頭另一端起了騷動,原來是他們出現了,所有的人群立刻轉移目標,簡直像是人浪在移動,

先生說我們別和人擠,搶先到前方等他們,也可以看的輕鬆愉快,那些個人高馬大的西方人,我這小小東方可憐少女可是擠不過人家的

 




 面惡心善的老板,很可愛的人



終於看到我的偶像了,不過人群是喊著小兒子的名字比較大聲,而不是原本的主角爸爸及大兒子,他們2位太酷了吧,因為我們只看到小兒子很興奮的在招手,另外,他們不是騎他們的車子進場,而且騎哈雷,反正都是摩托車啦,可以看到他們,真的很高興

 




 



由於我們站的位置太遠了,只有稀疏的看見他們人影,相機也只能隨便抓幾下,還是有拍到啦,但可憐的

先生沒瞧見他們三人任何一位
,我比較幸運,三個都瞄到了,最後我們只能目送他們騎到另一端,

先生問我要不要去另一頭瞧瞧,看看那些人群,算了而且我的肚子正餓,折騰不得的,所以放棄簽名了,找東西吃去,我們慢慢走回市集的方向,說實在話,我已經沒什麼力氣再走了,如果再不找到吃的,我的脾氣可就上來了,人真的餓不得,

 




 



我們買了農場的煮玉米,外面那層皮還沒剝掉呢,沾著奶油吃,真的一極棒,生意可是好的呢,另外我們也買了類似沙威瑪的烤肉餐包,現烤好的豬肉佐生菜,可以自己挑佐料,也是讓我們讚不絕口的,回頭我們看到麵包餐車,當然又是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