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週為了處理一些雜事,都沒能在網誌上發表文章,沒想到連續被點名玩遊戲,來自英倫玫瑰,Coffee Yoz, Jewel's Life,所以我也來玩啦,想到明天終於可以休假....真是痛快 

不過我是要通知5個人,還是15個人呀,反正大家快樂囉 

遊戲規則如下 :

開始遊戲的人出一個題目然後回答

接著指定五個人回答問題,並在文末上附上他們的連結 並通知這五個人

這五位被tag到的人,在自己的blog引用(並附上連結)問題的來源,寫下答案 在去貼另外五個人

題目;怪癖 ( 請寫出五個自己的怪僻 奇怪的嗜好跟習慣

1.睡覺時一定要側睡,而且要抓被被的一角,還要抱另一個枕頭,另外睡覺小熊也少不得,還有睡前一定要喝一杯水,還要放一杯水在床頭備用,還有喜歡將腳墊著枕頭睡,所以側睡,平躺著睡都有一定的招式,有夠麻煩了吧,所以我們家的床大小枕頭不少,差點忘了睡覺音樂,輕音樂或大自然的聲音,很容易幫助入睡的,完全沒有人唱歌的聲音,很舒服吶

(大家幾乎都有寫到睡覺的事,所以我也要寫睡覺)

2.煮飯不喜歡放鹽巴及味精,尤其是味精,我是打死都不用的,所以我們家的料理很清淡,會以食材帶出味道的,倒不至於淡而無味,為什麼不用味精呢,因為是合成的調味料,我們家是講求一切自然的

3.喜歡買書,但不喜歡借書給別人,而且不喜歡書有折痕,我的書每本都有我的簽名,以示本公主的財產,書是我的最大資產了....台灣的書真是便宜多了...嗚...嗚...嗚

4.洗手也是一個,不管做什麼事,我的手會洗個不停,洗到手太乾,尤其去年冬天,手指頭乾到裂開吧,不知該如何形容,痛死了,我也是有擦乳液,但沒用,流失掉的油脂是沒那麼快補回來的,減肥可以像這樣就好了

5.我想應該有人和我一樣,我的廁所時間一定要有 " 大便書 ",而且病狀開始發作時,就是在挑書的時間,不管是不是急症,一定要有書,可以在塊小方地裡享受...哈

來點名囉,

1.Janice 我與我的寶貝貴妃

2.Coleen

3.Arena 新手主婦在英國

4.Tina 豹紋小天使

5.Rachel 我的樂子在哪裡

7.A型的人

8.Marian

9.
熊姐姐 Jarlin 的網路日誌

就這些人吧,請各位大小姐們高抬貴手,玩玩看囉,也可以藉此讓大家的網誌交流一下,算是很讚的呢,若不想玩也沒關係,至少大家可以認識一下 

國外區的眾家姐妹幾乎都被點完了,所以動起國內的腦筋了,拍謝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