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那些接駁車站牌是各個維修中心呢,天啊,那還有5,6個館還沒看吧,我真的已經不行了,相片也快拍不下去了,我流覽了一下就走出門口,坐在樹蔭下乘涼,廣播在說什麼我也沒仔細聽,就看大家走來走去的,車子來來去去的...然後有飛機降落了吔

因為在航空館逛時,就有聽到戰機飛過的聲音,我們錯過了,康先生說每二個小時好像會有不同的飛機到這裡,像戰機就像是表演性質的,在空中盤旋幾圈就飛走了

在維修中心裡居然也有展示這樣的東西,自家用防空洞...
一家子全擠在一塊,求個安心,不過聽到外面的各種聲音,我想也是很不好受的吧
在飛機下方的自拍照
這架飛機因為下方裝有照相機或攝影機,我只是覺得好玩,就拍了這個部份,看相片時才知道,我將自己也拍進鏡頭了
那幾個維修中心,還有幾個維修人員在加班,有聽到說俄文的,因為不同國家來的飛機,要不同的維修人員吧,假日還要工作,很辛苦呢;其中也包括舊型潛水艇,而且是切成兩半讓參觀的人了解內部構造,不過我必須說,那空間之狹小,真是兩個人要錯身擠一下,才可以走過通道的吧
到了休館時間前半時,終於公公受不了了,說下回再逛,我也大大鬆了口氣,我實在心有餘而力不足了,走了近七個小時呢,在玩的時候真的不覺得累,等看到時間時,才知道,這麼晚了呀..開車的回程中,我已經沒力氣欣賞那夕陽及鄉村風景了,我想車不過開不到半小時,我已經睡到不省人事了    我已經很努力不睡著了呢..
我們回家後已經上網查下一次的航空展了,同一地點八,九月都還有,別的地方還有呢,還有奧斯汀迷你車展,要和康先生的一卦mini好友一道去,會有什麼好玩的情況呢,再發新文吧

航空展終於可以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