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開始參觀這個航空館時,我絕對沒想到場地有這麼盛大,而且是館館相連到天邊,好像看都看不完似的,走的真的很累     下回要參觀任何展覽前,我想 " 細節 " 部份要問清楚



從外觀看來好像沒什麼,就這樣的建築物吧,殊不知我們是膚淺的人,他是長方型的建築物,從正面看來,是很平凡,你走進室內,嘖嘖嘖....驚死人囉

要從兩旁開始逛,等於是下了一層樓逛,也可以在本身的樓層部份逛一圈看大略的概況,樓層下方的空間也沒浪費,又是一些 " 被遺忘的戰爭 " 的史蹟展覽室,像桂河大橋的,馬來西亞,原子彈炸到日本嚇到投降等等,我不禁要問,這些東西哪來的呀,想必館方花了不少人力,物資在做這些事情 



( 我們準備開始參觀前,在樓梯那小歇片刻.. )

右邊這裡幾乎都是坦克車,大小型的都有,加上各型卡車,摩托車...我還把我喜歡的車子全部拍起來了,連介紹等等也一起留念,康先生一直覺得他老婆實在太不女性化了,喜歡這些男生的東西..

都什麼時代了,有女太空人了呢,還說這個,不過我知道他是覺得...真好,這樣以後要看展覽等等就不會太愧疚了........ 算你好運娶到我這個太太,陪你一起瘋啦 ... 呵 

德製摩托車,很有戰爭片的感覺,彷彿還有聽到那車子發動的聲音呢

水陸兩用小戰車,還有槳呢



還有這部大禮車,好想坐上去,享受一下跟群眾揮手的感覺..

( 想太多了 ... )

另一邊走道呢,大概都是第一次世界大戰的車子等等,後方還有二個很特別的展覽場,一個是有時間限制的戰車表演,我們錯過了,不過我們看過現場的狀況..... 風沙滾滾...很有沙漠風暴的樣子

一個是 D day 的展覽場,我想若沒有諾曼地登陸一役,希特勒是死都不會投降的,前一陣子相關性的節目播了不少,還有專程介紹希特勒的   在前一篇文章也提到了露營拖車的概狀,這裡也有幾輛戰爭期間用的拖車,又是另我嘖嘖稱奇,大小尺寸都有呢,有長官的休息室,辦公室,浴室,廁所一應具全,但我想那是高級長官的吧,像有一輛就沒有辦公室的,這種拖車是連車子一起的,不是分開加掛車廂的那種,再來到近出口處有一輛我想應該是火車車廂改造的,因為太大,整體看起來就像火車的車廂,來看圖片吧

行動辦公室,用拖車運行的地圖車廂
我想應該可以容納個十個人在裡頭輕鬆活動吧
還可以加掛營帳做小型廚房呢
其實在走進陸戰館前,我就已經有點累了,不過還是拚了老命繼續逛,難得可以看到這麼多東西,累也值得,但逛完行動車廂,我真的已經不行了,坐在出口處的長椅發著呆,等著那對父子檔
我從航空館開始就是獨自行動,自己跑來跑去逛著,偶而回頭看他們在哪沒失踪就好 (   自己不要失踪就好了,還怕人家失踪.... )
大家終於 " 團圓 "  的時候,就坐在長椅那喝點飲料,補充一些水份,公公說我的腿已經快不行了,明天可能沒辦法上班....  幸好,有他這麼一說,我會累也是應該的了,康先生好像一副沒事的樣子...應該是騙人的,回家就會唉唉叫了
終於等到回程了,我以為我們會搭接駁車回停車場,沒想到他們二位異性還是 " 勇猛的向前行 " 哇哩咧,現在是什麼狀況啊 

而且還有  各分館飛機維護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