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塔與教堂

上一篇有點嚴肅,來看看我們的照片吧

這裡一共有五大花園,一個飛禽區域,還加上其他的魚池及步道等等等,我們走上個2小時還沒完全看完呢,由於目前城堡的擁有者還住在城堡裡,所以有些區域會掛上明顯的 " 私人區域,禁止進入 " 的牌子;另外城堡還開放舉行婚禮,宴會等等,還有隸屬於城堡的一座鄉村別墅也在附近,供旅客住宿,我想以上的地方所費不貸吧
城堡是在18世紀中期賣給大財主,後來這位財主的夫人的外甥還參加南極探險,當然在城堡中也有詳盡的說明;財主也是和皇家有些親戚關係的
  Tithe Barn
從一些還存在的建築物,可以想像城堡完美時期時的盛況

我在餵魚中,我們一看到池子時,以為沒有魚的,因為池水很混濁,但一走近發現有幾條魚在游來游去的,我便想到我的餅乾可以派上用場,餅乾才一下水,幾十條的錦鯉馬上現身,張著大嘴儘量想吞到食物,有隻橘色帶點斑點的大錦鯉,對我超級友善的,甚至可以接受讓我摸摸牠呢,其他的大錦鯉就不行了,康先生說他從沒看過這樣的景象,連旁邊的路人甲乙丙丁也都驚呼不可思議呢,我果然有著無比的魅力,呵......

還要提的是,城堡裡種植了不少大樹,約有四層樓高吧,都做過適當的修剪,不過讓我害怕的是連頂端的樹枝都有修剪呢,讓我們都想到我們的砍樹記;康先生站在樹旁就可以比較真的是棵 " 大~ 樹 ",他說如果有看到家裡有種大樹的,一定是大戶人家,因為可以買土地種花種樹,然後樹又長成又高又大的,一定是要好好照顧才有可能的,而且土地又沒被徵收

上圖是我們前往城堡裡的參觀室,還保存著亨利八世及六位皇后的親筆書信,衣服,18世紀的武器,錢幣等等,還有女王伊利莎白一世在嬰兒時期的受洗服;另外後來的買主夫人是出身一個製絲家族,她也做的一手好蕾絲,也有她不少的做品等等;文章開頭提到的十九世紀南極探險,那次探險的物品,影片等等也保存的很良好,還有一片探險時所用的乾糧餅乾,在當時價值5000磅,現在的價值大概要乘上個10或100倍吧;康先生說以前的人都不是很高,所以門都很矮,大概170公分左右而已哦,又因為樓梯是旋轉式的 ( 大部份的城堡都是如此 ) 也成了這2張特殊的照片... ^_^

The Queen's Garden 及 St. Mary's Church ( 瞧~ 又有大樹了 )
     好久不見的合照
還沒結束呢,後面還有讓我更驚訝的,繼續看 Part III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