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年是到 " 新 "家過節, 一切對我都是新奇且興奮  ( " 新 "家--新的國家,新的家庭生活... )

從過節前的準備

  玄關的雪人拍檔   每晚都可以在很溫馨的小燭光中,歡迎任何一位到我們家的客人

   今年的卡片  佈置都是櫻櫻美代子的康太太一手完成, 今年算是溫馨版呢

  落地窗前   當陽光照射時, 整個窗面就變的更明亮了

      家裡其他各角落

  過節當天的迎賓花束  摩天大樓的卡片是老公給的, 另一張就是我的愛心卡片了

                   花是前一天買的, 很漂亮, 差一點就買不到了, 我自已便將它依我自己的個性做些修剪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康氏父子, 他們2個人真的很像吧

這張醉茫茫的相片, 來自於我的傑作, 難得可以一家人吃飯, 我當然想拍些相片作紀念, 相機要放的位置正好在我們結婚熊的位置, 愛熊如子的我當然不可能隨便將他們放桌上, 所以就請老公先代為保管, 為了要測試相機的角度, 正好留下這張很有趣的畫面, 不過康大廚真的有些醉了

從大餐開始 ( 12:00~21:30) , 餐前飲料不算, 康氏父子二人一共喝掉一瓶白酒, 四罐啤酒, 別忘了那豐盛的大餐, 及點心, 還有零食的巧克力, 仔細算來, 康爸自己大概占了2/3, 他算酒豪喔

真的是很詳和, 很溫馨的一天, 後來康爸跟兒子說已經好幾年沒有這樣的過節方式了, 媳婦聽到他們的對話也很快樂, 今年的聖誕節感覺很好唷, 明年要繼續

( 康爸今年65歲, 康先生也要滿36歲了............ 2人真的很像, 改天再PO康爸年輕時的照片上來, 2人簡直像極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