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感謝大家平常對我的愛護,在平安夜前夕露了一手絕活讓同事嘗嘗台灣料理    當然基本的聖誕卡一定少不得,都是很可愛的同事呢,之前還和同事討論了中華料理 的美味,才發現,原來,不少同事都很愛呢,所以就很不慚愧的說弄個特殊的讓你們試試   

我的計劃是,美味的炒油飯,炸春捲,紫米糕

但結果是,油飯搞了2種,葷素兩款,炸春捲/肉捲找不到荸薺 water chestnut ,紫米糕成功   

康先生的反應,油飯…那黏黏的飯我不喜歡,而且五香太重了…不要!!! 
( 找死,還敢給我挑剔
康家版炸春捲...好好吃喔,我們可不可以做給爸爸吃,他一定會喜歡的
( 那當然要的啊,何時忘了父親大人咧    ) 
紫米糕...Oh No!!! Not sticky rice again!!!!
( 啊磨泥係麥安抓..... 惜怕喔 (台語發音) 來人,關門放狗先 )

同事的反應咧 ( 我很緊張,因為攸關我未來的社交關係呢 )

一大早我拿餐點到公司時,問了 Tina 的意見,她先聞了聞,很開心的說,很棒的樣子吔    我才大喘一口氣,告訴她,幸好你這麼說!!!     ( 都是康先生那挑食的嘴,讓我十五個吊桶…七上八下的 ),我這個人還很講究氣氛的,聖誕節餐巾紙拿來當佈置品,母匙還用紅絲帶綁了可愛的啾啾,還做了二張很可愛的賀卡給大家,一張在桌面上,一張在門口,大家都說好可愛呢,唉哊為…這不是重點啦,我很在意那些餐點的,但我忘了拍照,唉… 很多同事都聞香進了休息室一探就竟,大家臉上滿滿的笑容,希望大家有個快樂的節啦    後來又有某長官買了馬芬,奶油泡芙,小餅乾之類的,休息室充滿了過節的氣氛,我想每個人都可以帶著一顆很溫暖的心回家


結果…
油飯大受歡迎,整個休息室及辦公室區都是油飯味,紫米糕…殘念,剩2/3,不過康先生當初就有警告過我了,所以,不是那麼的意外,很高興呢,讓大家都可以試試,改天再放紫米糕的食譜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