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現在連最麻煩的簽證也搞定啦, 行李也幾乎都打包好了, 一切都在慢慢恢復正常中...

因為跨國搬家的關係,把我住的這層樓...搞的像第三次世界大戰一樣.....

還要等上一個月左右的時間,康先生才會來接我回家...頓時間,我好像變的很空虛,因為大項的作業都忙完啦,

只剩收尾......偏偏我又不是那種手腳很快的人,想法改來改去的,有時候我很討厭我這個處女座加A型的個性,

龜毛二字形容恐怕還不夠,生活中有太多變化了 

或許是自己已經先將生活重心移民了,台灣的成長腳步已經讓它自動慢下來, 每年要回來再多加些維他命,

讓我可以好好運用接下來的人生

首要的當然是我的身體,沒有加以適當的養生,我想還不能享有完整健保制度的我, 這關恐怕最難過關,

之前的工作讓我的體能狀況大不如前,想想自己好像老了不少,        老......  不, 這個字要趕快消失......

 再來呢,其實所有的計劃似乎要一起實行,因為時間是不等人的,我想.....如何融入英國這個生活圈吧,

語言,文化,人際關係等等會是另一個大挑戰,我們的婚姻關係當然也是,不過最重要的部份是我自己的-----自信心

生活中的每項事情真的都是新的挑戰,雖然我也跟康先生誇下海口說 " 挑戰是為我而生的 " 這下不硬著頭皮上場都不行了,

                                     

我和康先生的生活會變的如何呢? 我自己也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