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三月份,在我工作滿第一年前,為國爭光,勇奪第一顆星 ( 見 意外的驚喜 一文 )
接下來的日子裡,我可沒閒著,隨時提醒自己一顆星的榮耀,在滿第二年前,我的星星數累積到第四顆了,增加的三顆裡,其中一顆是 神祕訪客, 其他二顆是工作表現,可想而知我是個 " 認真的女人 " 吧 ( John 也有四顆 )
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是第三個店經理 羅勃,他才28歲,已經有8年左右的店經理經驗,去年七月他接任時,非常大的更動,人事異動也有,反正講白話一些,整家店翻過來大肆整修一般,這裡指的是應該遵守的規矩,店內的整潔........我早就看不慣一些狀況了,這下好,老板出聲,可以好好整理一番,我可是最樂的一個,雖然非常辛苦,除了倉庫區,還有部門區都要整理呢,而且他非常的信任我,這讓我更驚訝,這可是很不容易的,雖然前一任馬丁也很信任我,但.... 他太弱勢了,所以等於是我愛做什麼就做什麼了 

後來凱若琳組長的加入,不能說她幫上大忙,但因為她個人感情因素的關係,讓公事及私事不分,很頭痛呢,還有第三人的加入戰局 ( 這人是凱若琳的前好友,搶了她的男友 ),簡直是將公司分成三大派了,凱派 ( 凱若琳 ),雪克派 ( 狗男女 ),不甘我的事派 ( 就是我及其他人 ),很無聊吧,而且身為下屬還要聽老板的苦水,更慘吧

反正現在凱也升了官,不過人際關係不佳,我不看好她在這家店的未來,目前我又恢復無政府狀態 ( 因為沒組長 ), 羅勃好像也沒意思要找其他人,硬要逼我接受組長的位置吧,我猜!!但如我自己所想的如果時間一樣,週一至週五 早上八點至下午五點,我願意! 等於是現職的工作及加薪了呀,但恐怕很難符其他組長的心 ( 不過喬治改轉任倉庫後,他也只上平日班喔,但倉庫的工作量很重的
,總而言之,我告訴他,家人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而且週末是唯一可以相處的時間,他目前為止沒有強求,但不知未來狀況如何,我會保持我的原則的

拿到第四星,先生當然很替我高興,他說我值得那些星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