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台灣要做的事太多了,除了吃喝玩樂,當然正經的事也得辦一辦 

剪頭髮當然是大事一件,我真的在英國不敢嘗試,就這樣留了一年半載,而我也很不敢相信的我的秀髮可以長的像小倩一般,長髮及腰,連阿母都不相信我的毅力”,而且這也是我自國小畢業後,第一次有的長度, 平常先生說我的頭髮長,我還沒感覺,被家人這麼一說,還真的有那麼點感覺自己真的是 長髮飄逸 呢 

當然,我也是早在未回到台灣前,就已經委託友人代為預約,不然,我們的時間寶貴,怎可以浪費呢,而且我們也很神奇的,2人在平常的起床時間起床,爸媽都嚇了一跳,他們還猜我們一定是到日頭赤燄燄才會起床的,都是以前的記錄太差了,才會讓他們這麼想的,公公大概真的很累,沒被我們吵醒,繼續沈睡著 

輕鬆愉快的走路去那超級無敵便利的便利商店買牛奶,報紙....... x-11 真好......這歌真是唱的動聽,沒了它,生活的便利都沒了,再一次歡唱,台灣好  

到了我親愛的美容院,親愛的Boss先生一看到我們,一臉開心的笑容,我還拚了命的揮手,雖然一段日子沒見,感覺依舊在, 連康先生也是他的忠實顧客呢,他想當然而就知道我們的服務內容囉,我們也一邊聊天,一邊進行今天的任務,就連他也說我的意志力還真堅強,居然忍了這麼久

( 減肥有這種 意志力 就好了,早就有 寄玲 的身材了,我想下輩子再當人的話,一定要好好保持 )

完成當日的服務,我們2人可說是精神氣爽,可以開始放心大大的玩樂了

 

回英國前,還得要好好整理一番呢, Boss先生會親切的等我們的,二週後再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