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將家裡的事拿出來說了,要來大爆一下 " 家醜 " 的內幕...

注意事項:
1.七歲(含)以下請勿閱讀 (    八歲的都還未必看的懂吧  )
2.請準備好面紙,笑到掉眼淚時可以用
3.歡迎大家分享給親朋好友

主角: 
麥姨(住在好遠的阿姨),Angey(媽咪), John(七歲小一生), Keiko(五歲糼稚園中班),Food(舅舅)

狀況一:
媽咪帶著小朋友出門回到家,( 人手一隻冰淇淋 )
John下車的同時,還很興高采烈的享用他的冰,才關上車門
他的冰淇淋二球直接降落到地上,他站在原立不動,呆若木雞
隨後,眼淚掉了下來,哭著說冰淇淋....我的冰淇淋
( 其他人只是在旁邊吃吃的笑著 )
媽咪安慰他,下回我們出門逛街再買就好了,
他還是繼續哭泣著,邊說著,我的冰淇淋
....... ( 隔天早上 )
媽咪要準備送小朋友上課時,
不巧...John又看到了殘留在地上的冰淇淋 " 遺跡 "
又出現了前一晚的台詞  " 我的冰淇淋 "

狀況二:
John大約在四,五歲時發生的狀況,
不安好心的阿姨及舅舅
某天,晚餐後大家坐在客廳裡看電視,
John喝著水,無聊的阿姨及舅舅在竊竊私語
" 如果我們叫他看地板上的東西, 你覺得水會不會倒下來 "
" 我們來試試看好了 "
" John 你看地板有一塊積木吔 "
( 浠....瀝瀝.......     水倒了 )
各位看倌想像一下那狀況
小朋友端著水,低頭時,連水都一起低頭
後續當然是外婆教訓二位中輩,沒事做不會去洗碗喔

狀況三:
John跟Keiko很愛玩角色拌演的遊戲
尤其是安撫二位公子吃完晚餐後,長中輩在飯廳吃飯時,特愛來攪局
前方打著李小龍,成龍,黃飛鴻的各種武打招式,到了大後方....
(  圓桌武士單膝及地的大禮,還有戴紙做的帽子,塑膠寶刀/劍,毛巾披風 )
" 報告國王及皇后陛下,我現在要去攻打蘇葦紘(哥哥的名字),報告完畢..."
然後一溜就不見人影 ( 2個人都是一樣的話,哥哥比較會加油添醋,但二位少爺,你們東西方,古代及現代全混在一起啦 )
大人還要負責當壞人及巫婆,玩上個一個小時,他們也不會喊累的
累的是幾位大人,下了班還要負責玩

Keiko的最愛是神隱少女  ,都看上幾百次了,媽咪還要陪看,所以他台詞也記的很清楚 ( 以他自己的說法 )  所以常會聽到母子的對話
" 白龍你一定要等我, 我一定會拿藥回來救你,一定要等我唷... "
" 好我就等你回來,你要快回來喔,不然我會死掉 .... " ( 他自己的說法 )
還有一些像是
" ...你要是不聽話,我就要叫湯婆婆把你變成豬,然後把你吃掉...( 背景要加上他的笑聲 ) "

這些個電視兒童

自從搬到英國來,最常用視訊跟他們聊天,
二個最常問的就是
".... 麥姨 ( 麥當勞阿姨的簡稱 ) 你什麼時候要回來... 你怎麼住到那麼遠,還住那麼久..... "
" ....  馬克叔叔咧.... "   "  你們那邊有下雪嗎  "   "   我要看小松鼠  "

沒了這二個搞笑的外甥,生活還真的少了點樂趣呢




" 我快要回台灣了吔... " (麥姨 )
" 你還是不要回來的好,我好怕你喔... " ( 哥哥 )
" 麥當勞阿姨,我有去上英文課喔,我有學水果及動物喔 " ( 弟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