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慚愧,我們是在五月1日去搭蒸汽火車的,今天都六月8日了.....沒辦法,忙碌的一個多月
 火車的英姿
自來到英國後,白鳥麗子就不停的幻想哪天可以真正搭上火車,貼心的康先生也讓我如了這個願,還有正式用餐的餐車呢,我們的車廂在餐車前一節,上車後開始傳來的陣陣香味,真是讓人心動,一位成人加上車資是22.5英磅,不便宜呢

這一趟車程是一個多小時,沿途的風景就等各位自己看相簿16了,真是美好的旅程,
謝謝康先生
不過他們也很細心,從出發前的各項檢查到發車,馬虎不得呢,而且工程人員是隨車待命,列車長穿著筆挺的制服,發亮的皮鞋,看的真是讓我張大了眼,一絲不苟呢
神氣的列車長(偷拍的)
這2張是我們搭的車廂內部,很懷舊吧
細心的康太太還準備了零食,水果及水,所以一路上我們很盡興喔,另外因為是假日,我們又是接近吧台的車廂,人真的多到不行,車長先生還會來問有沒有人要下一站下車等等,真是體貼
火車剛出發沒多久,我們便看到很棒的風景,因為我們研究過路線圖,會經過野生動物園,好久沒上動物園的我,也像小朋友一樣興奮起來了呢

沒想到連遊園的車子也大排長龍,康先生直呼太誇張了,沒看見這樣的景像,兩邊的人馬也都會揮手致意,一路上都是這樣呢,因為火車的速度不是很快,所以都可以看見路人甲乙丙丁的笑容,真是特別
另外,自小訓練出來的不管上了何種車,我是99%會昏睡過去,但這次搭火車太高興了,還沒睡著呢...呵

一路上的車站,不管是大站或小站,都保持著舊式的建築及裝潢等等,配合的很好,光是看著風景不知不覺得就到達目的的了,我還特別交待康先生,回程要搭另一邊,這樣兩旁的風景就都看到了



一到終點站下車後,在站內發現了一個特別的櫥窗,全部都是湯馬士火車的相關產品,我想....要我妺那二個火車迷看到了,不知有多興奮,所以我也拍照留念一下
在每個站內是都有設有 " 土產店 " 的,都是火車的相關產品,有些看到了真的是愛不釋手呢,哎....家裡沒整修完成前,別再多加重工作量了

當天的天氣很溫和,不算太熱,所以我們也隨性的逛著,當然一定要來個下午茶時間,街上的pub,茶舖不算少,我們是挑了一家順眼的才進門,果然咖啡及點心都棒,也不算很貴,吸收了些熱量當然要走走逛逛,好消化一下

打算繼續我的照片日記時,發現沒電了,為了想拍出蒸汽的感覺,耗掉不少電量,不過,聰明如我當然有備品,康先生的相機,誰知準備使用時,才發現,沒裝電池,康先生拿去充電了,當場真是覺得自己是聰明還是笨......所以後面的美景,就在我的回憶中囉

打算去搭別的路線的火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