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二樓,我才知道,原來火車是一,二樓上下跑的,才會有那些山洞等等出現;而且二樓也有一個小房間,有各輛火車的名字,還有出勤狀況,就是正在 "值勤中"的火車,哇....這個展覽館真的是讓我大大的開了眼界
注意到沒,山洞旁還有東西呢
著名的白馬山丘,原貌重現
這裡可以找到當年作者去過的地方,因為都有拍照,才可以做出這麼多栩栩如生的模型,也由於這些努力耕耘的後人,我們才有這個展覽館可以參觀....................................他哪來這麼多時間啊....................................

這是照片喔,看仔細


雖然我只去過舊家一次,但印象也很深刻呢,當我發現是舊家小村的模型時,興奮的拉康先生過來看呢,他也很驚訝,一直研究,我則繼續拍我的相片去



這是舊家的作品明細,真是....只能搖頭........






不管是菜園,動物,花草樹木,作者群們都盡力做到像原始的模樣,為什麼我說作者群呢,在參觀完展覽館後,我才明白他們的運作,50多年前原始作者的作品被人發現,於是便有人提議要將它們展示出來,因為他是對模型火車著迷進而也開始創作風景,這個展覽館於是就這麼誕生
入場後館方也會給一張簡單的館內介紹,並且有表格可以填寫,是否願意加入我們的朋友行列 ( 每年12磅 ),或者是擔任義工協助館方,我們參觀當日,在二樓尚未完工的部份,還有人在施工,一些小房間裡也有人在工作,另外還看到了平常大家聚會時的照片,等等
今年的四月十七日是展覽館的五十週年慶,館方將有一系列的慶祝方式,我想我會提醒老公" 記得要再來逛逛 "

作者多年前已往生,但他未完成的部份,卻由一大群陌生人協力繼續創作,真是所謂我心不死,我的靈與大家同在

好感動可以看到這樣的作品,
而且這可能是世界上第一座已知的火車場景展覽館

( 本文內容部份參考展覽館指南 )

還有過去與現在喔,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