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時,往的車展只要有空,我都會去看,雖然我不是很懂車子,但看到各種車的設計就很賞心悅目

這種跑車開出門很拉風吧,想像一下春夏之際開在法國鄉間,陽光,野餐....讚啊!!   可惜了只有雙人座車吔     公公在看黑色的那部

這二部都是送牛奶的車子,好可愛捏,我們看到的同時,先生說,我知道你會想要一台這個的 

這輛車是賣雜貨的,沒想到原來不只是亞洲有雜貨車的吔,想到小時候在外婆家的情形,雜貨車一出現,所有表兄弟姐妹,阿姨,婆婆們都出來了,看著車上數不清的貨品,最引人注意的是那些色彩繽紛的糖果罐 

還有專門賣唱片的,賣水果的,賣煙等零食的呢

這台是二十世紀初就留下來的車子,輪子是木造的,車燈還是點油的,車內的控制只能說 - 非常的人工化

居然還有出現這種小朋友在玩的,我跟先生一直在討論,我們家妹妹以後也可以玩這種喔 
這台就太像我了
請注意車廂上方的 " 野餐籃 " 太滿足我的想像了吧,但....雙人座而已
露營車專區
出發前,先生沒提醒我有這個特區,逛到後來才發現的,我簡直像檢到寶一樣的,在這區流連忘返,愛的很,又怨的很,不過好幾台車我是碰都不敢碰,車齡都有半世紀之久了呢

非常行軍式的拖車,裡面可以睡二位成人,但睡床非常的迷你,要是我的話,可能會不停的跌下床吧

這台拖車也很 " 夢幻 " ,車主大概是女性,內裝非常的居家

這台才是我的夢幻,我跟先生講好了,如果我們此生有幸中樂透,中大獎,要合買一部來改裝,他設計外裝,我設計內裝,這樣我們裡外都俱備,二個人講的爽到不行....哈....
當然還要有妹妹的拖車 

這是露營車主要有的配備之一,這台還是有掛拖車的喔,想像一下,照片裡那位奶嘴妹換成我家妹妹,可愛捏.....她重死了,省得我們抱她 ( 照片是五月份去看的露營車展 )

更多照片在 { 068 } NEC Classic car sh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