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 超過 6 公斤
身高: 大約 62 公分左右
活動力: 二百萬戰鬥力

目前她的情感表現越來越明顯, 我是指如果看到電視上的寶寶哭泣, 她也會有反應; 如果事情安排有不如意的,她會生氣,抗議,尖叫,哭泣; 也開始有 " 騙人 " 的狀況, 會假裝哭泣,就是沒眼淚的那種, 然後等把拔或馬麻來抱起她;  開始有長牙的現象, 口水不停流, 一天下來要換上 3 件左右的圍巾, 2 件衣服左右, 還有她咬她的玩具, 固齒器好像在咬仇人一樣, 既兇又狠的    

" 說話 " 的狀況又開始多了起來,不過要加上尖叫, 若不知我家是有小孩的鄰居, 大概會想我家是每天都在出人命喔    她也開始有分心的狀況, 這對喝奶時很困擾呢   

開始對她的手偶小黃兔有極大的興趣,拿在她眼前的話,會超級興奮 + 尖叫, 玩個不停, 睡覺時也要摟著它入睡, 但睡熟了之後,就把它丟在一旁 ( 小黃兔: 你愛我的話,我像個寶, 不要我時,我像個棄婦一樣的,我...... 要怎麼活下去啊 ) 都是把拔要這麼跟她玩起來的啦

把拔讓她抓他的手指頭,她會想要坐起來喔,而且一臉很興奮的樣子; 已經不願意躺在小椅裡了,得讓她坐在另一個小椅裡, 也嘗試想要站起來; 飛 的遊戲也非常熱衷 ( 好像所有的寶寶都愛這個 ) 只有成功的翻過一次, 現在比較習慣趴著了,不過還是不能持久,因為太無聊了; 脖子的肌肉協調的狀況更好了, 眼睛到處看, 頭到處轉,忙的很啊

其中一個個性跟馬麻很像, " 好客 + 愛熱鬧 "  不管是出門購物, 逛大街, 只要有人跟她問好, 她都是大微笑回應對方的, 有時候還會回人家話喔, 讓跟她講話的人都心花怒放的, 馬麻才會叫她 " 賣笑的小姑娘 " 看過她的阿姨們都很愛她,尤其她很會巴結這些阿姨們, 讓這些阿姨們爽翻天

進行了一週的 Baby Rice 測試, 反應佳, 現在是一天 30ml + 2 茶匙米粉 = 米奶, 吃的很開心, 嫌娘動作慢還會生氣喔, 吃完了還要呢, 不過馬麻得做好控制, 拿玩具或音樂轉移注意力, 也是唯一在吃完點心後, 會乖乖讓馬麻擦小手及小臉蛋,平常要擦時, 她可是很不高興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