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特別補上這篇,因為 Monica 阿姨照了幾張漂亮的照片喔
一看就知道很開心了吧
到後來抓都抓不住,乾脆讓她躺在地上,隨她去了, " 人生 "能有幾回可以躺在地上讓狗玩呢 
真的非常驚訝這個四個半月的小傢伙, " 潛力 " 無限可能呀,以後可能會比為娘的更上一層樓啊,她爹有交待,凡是爹害怕的 ( 蜘蛛 ) 交由為娘的指導,訓誡 ( 不先告知她我們的恐懼怎麼行,萬一哪天拿來給我們 " 看 ",這不是謀殺爹娘嗎 ) 娘一定會昏倒的種類,例如所有軟體爬行動物,會由爹帶至博物館之類的,加強教育,訓誡 ( 她如果敢拿這個來要脅我,相信我,我一定會打她個半死,留半條命氣消了,再繼續打 )
蘭鈴很愛她的

這簡直無法無天了
她那天真的被狗玩的很爽,這個表情真的可以說明一切!! 
Monica 阿姨也太會照了,正好補捉到這樣的鏡頭,太棒了唷    安先生看到這些照片,他一定更愛 --  蘭鈴
百能... 我懂,沒關係的!!     小寶貝與狗寶貝,他的選擇我可以預測的到的

蘭鈴你八月底又要來渡假呀, Amy 妹妹會再去找你玩喔,等我們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