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打折期間我們也選了一些三至六個月的上衣,因為雖然英國的夏天很舒服,不過一到傍晚可是會冷冷的,萬一要出門的話,有這些上衣,也算是保暖囉
用同事合贈禮券買的上衣

這些是把拔挑的,本來挑那頂白色編織小花帽時,同時有同款的小外套,但沒尺寸,讓我哀怨不已,後來過了二個月後再看,被我找到了,正好將同事合贈的禮卷拿來買,讓馬麻開心一下 ( 萬一有正式場合才有美美的衣服呀 )

這雙鞋是我忍好久,也正好托同事合贈的禮卷的福,讓我可以買下來,小嬰兒真的不需要鞋子的,都只能穿兔裝或襪子,但人家真的很認真在考慮正式場合,所以買是買下來了,還有另一雙白色皮鞋,但這雙我比較覺得適合搭配上面的那套白色小花裝 

本來一直不想買雪衣的,不過天氣還是太冷,出門沒雪衣的話,還是有點傷腦筋,但店裡的一件都要 25磅上下,只為了大約二個月左右花這個錢,我的算盤還是要打上一打,後來在 eBay 找到一件全新的,連運費 6磅不到,我當然就給它標下來了,而且有小熊圖案,說什麼我也不能放棄 

外公及外婆寄來了一箱衣服,這二張是比較特殊的,就放上來做代表,小包服是類似日本和服式的,這可是會很暖和的喔;還有一條包巾,還是小老鼠的圖案,外婆一定也想到了 Amy 是屬老鼠的呢,另外就是一些綿紗肚衣 ( 我真的不知那要如何解釋 ) 還有3-6個月的包服,洗澡用棉巾,小襪子等等,將 Amy 的衣櫃可以說是塞的滿滿的了
迪士尼可愛的小貓毯
阿姨隨外公外婆的包裹也附上了一件很可愛的毯子,很暖和唷,這下我們可不怕她搗蛋弄髒毯子了 

我們還買了這些毯子類,左邊的是米白色的包巾?小毯? 摸起來很舒服喔,我想外出會很好用!! 中間的是可以當做遊戲毯用或小棉被,因為材質比較厚,非常的可愛,右邊那件也是可愛的包巾類,另外外公及外婆也有送一條嫰綠色的小毯,很像史努比卡通裡的萊諾斯的小毯,這個就要先收起來,等她再大一點再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