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天氣陰沈沈的,讓人看了天空都憂鬱      在台灣的日子已經夠 BLUE ,回到英國時,心裡就在想天氣應該是變好了,人自然可以開朗一些,沒想到….下個不停,不管是大小毛毛雨,全都一起來,煩都煩死了  
工作還是一樣,總覺得生活裡少了一些什麼,幸好,體貼的先生總是適時的開導我,加上他跟婆婆打小報告,讓婆婆也擔心了起來,擔的是什麼心,哀的什麼愁,說實在,很多

這一天先生帶我去這個很神秘的地點,除非是當地人才會知道的

從外面看起來,就一片藍藍紫紫的,本來我還沒什麼興趣,等下了車,才發現,原來這麼林子大有文章


這個植物名為  BlueBell 
為英國最受歡迎的野生類植物
更多有關此花請按我
這花至今我只看到長在林子裡,很少可以在路邊就看到,但我也很好奇,這麼一大片的花,怎麼不能隨風移居咧,偏偏就在這片林子裡,是太害羞了嗎

林子裡也有人走過的小徑痕跡,都還很新的腳印,大家也都很小心翼翼的走過花叢

很奇妙的經歷,雖然走進林子時,心驚膽跳的 ( 見  妖獸森林  一文 ) 在先生拍胸脯說絕對沒事的,有事他可以討打     所以還是讓我站在林子裡看了一會兒,留下這些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