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晚的氣氛真的很棒,但是後來我才知道,原來我的前主管李…很嫉妒我和現在主管的關係    而且他整晚就以很尖酸刻薄的對待史都華,實在很不敢相信,這人這麼小鼻子小眼睛的    在隔天回公司上班後,大家的八卦就在這位仁兄身上了,實在是…不是很多人喜歡他,我還告訴史先生,真的不希望他調回來,因為他如果調回來,我想我另謀他職會比較好,和他工作我只會越做越累…    我只是個可愛的家庭主婦呀,不想當阿信 

來介紹我的同事吧

這就是傳說中的史先生及他的女朋友凱特小姐,我告訴康先生,我喜歡和史先生上班的原因是,他會想辦法讓我笑,工作也很愉快,畢竟我也在公司上了八個月的時間,他也很放心我的工作態度,呵 


這位是自從轉組後就對我照顧有佳的小組長喬治,人高馬大的一位仁兄,而且都是一慣的笑容,他沒喝很多啦,只是室內溫度較高,變的臉紅紅而已啦,家裡是住 VILLIAGE ,康先生還告訴他,我一天到晚想住在 VILLIAGE    ( 你自己還不是一樣這麼想   ) 


蒂娜,一開始就很照顧我的好同事,當晚的服裝,就屬他最紅啦 

看大家群魔亂舞的樣子吧

照片中有著小鬍子的仁兄,就是我們的店經理,馬丁先生,在他左手邊的那位辣妹是他的太太,馬丁加入我們店不算很久,所以和大家還有些陌生,不過他很認真的在做好他的工作 

這可是還有2週就是預產期的卡拉小姐呢,她只有那肚子圓滾滾的,其他的都沒什麼變,這西方人的體質到底是怎樣啊    照片中的數字少了個 1 吔... 

這就是我的第一個尾牙囉,很開心,很盡興,讚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