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們遊走在城堡裡時,還可以聽見遠處傳來的汽笛聲,我們都不禁驚嘆,真是妙極了,時光彷彿回到了十八世紀末,陽光依舊燦爛,鳥叫蟲鳴,穿梭在城堡各處的僕役,臉上掛著笑容,彼此問候著,城堡的女主人忙碌於蕾絲工藝,深怕未能好好完成這件作品......
                     白鳥麗子的白日夢又開始了.... 

不過說真的,偶而傳來的汽笛聲,真的讓人有股衝動想去坐坐火車呢
花園中的秘道
由另一個通道往外看
就說沒事這些不知名的樹不會長成這樣高,而且還要特殊的修剪,秘密不就在眼前了,有小秘道呢,光逛這些花園就覺得是大手筆了,還有另一個名字真的是秘密花園的,種了不少的鬱金香,不同花色的,很漂亮呢

在繞過秘密花園後,就到了飛禽區域,這個園裡養了不少的雉雞類,而且都是一對對的,還有一隻白孔雀,另外鄰近的池塘還飛來不少野鴨,鵝,雁等等,還放置了不少小木箱讓他們可在這裡安心繁殖,再提的是也有不少雞,我認出有隻是母的烏骨雞吧,但是黑色的毛,我也不能肯定了,接下來看到的,才讓我瞠目結舌


第一眼看到牠,我的直覺是不可能,因為 藍腹鷴 是保育類的動物,怎可能這麼隨便就讓我看到,但看到圖片說明是來自台灣,剎那間一股暖流貫穿全身,可以在這個地方看到故鄉被介紹出來,好感動呢,可惜的是只有公鳥.....

這個飛禽區域不知是何年開始運作的,幾十種的雉雞類都在這個園中,想必也花了不少心思 ( 錢也花了不少吧 ) 才可以有此規模


小鴨仔大概才出生沒幾天,跟著媽媽來到園方設置的餵食區,雖然不是很怕生,大家的動作還是很小心翼翼,深怕一個大動作,嚇跑了這群小嬌客

St. Mary's Church
這間教堂算是當初在城堡建立時就有的,不過可能因為年久失修,在1856年又重整教堂,雖然不像15世紀一樣的建築,但近200年的歷史,也是讓我很感動的,
可以有幸看到這樣的文物出現在眼前
教堂內部

除了有很漂亮的藝術玻璃,最重要的是凱薩琳在此長眠......

當我們逛完城堡時,天氣已經轉涼,便往城堡裡的咖啡廳跑,連咖啡廳都很有特色喔,應該是以前在農忙時期使用的房子,另外在室內的桌子雖然是木製的,但看的出來,有一段歷史了

雖然不知糕點類是否為 homemade, 整體來說算是很溫馨的,有媽媽的味道


居然趁我不注意偷拍,幸好臉部表情還可以,沒有破壞形象

就這樣結束了我們的城堡之旅,下週要上哪兒去呢,也許在家做功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