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leepycat

她開始了不一樣的生活,跟從前比起來,現在的生活是她比較想追求的吧,連朋友都覺得她變了....

熟悉的笑容又出現了,又是那個從前愛笑,總是人來瘋,也不管什麼氣質或內涵的,

大笑或狂笑,在她身上都看的見,

唉....這也是她的雙親一直要將她推銷出去的原因之一,讓別人去擔心就好了....

相由心生吧,內心的愉快是可以由她平常的肢體語言表現出來的,臉上經常掛著不經意的微笑,連和她一起工作的人也會感到愉快,這才是她要的

她的生命中從沒想過要做大事,立大志,只想好好經營自己的人生,不想浪費自己難得的生命

考試受挫???不就是大哭一場,然後人生還是要繼續,不過在這個階段,她學會了 " 玩 "

感情不順.....也還是哭哭啼啼,很多人會為了情事而處理自己的生命週期,人工化的將它縮短,可是...在縮短前必須考慮到處理的過程中,身體及心靈上必須接受的苦楚,這也是她很認真的張大了眼睛,告訴我,

" 我有想過呀,可是要吞完一罐藥,恐怕,我會因為喝水喝到飽,猛上厠所後,因而生氣吞不下去了..."   她至今還沒學會吞藥....

"拿刀割手腕....可是很痛吔,而且我怕血,如果想快刀斬亂麻,要用西瓜刀比較快,大概1-5分鐘就可以切斷,平常的刀子,可能要很久,要不要一個小時咧....然後還要讓它保持流暢的姿勢,那也要痛個3-4個鐘頭吧..."      這也是當初考上護校,沒辦法去唸的原因之一,另一原因是她怕打針...

"燒炭....可是房間都會有味道的,還要花時間清理,我又不容易睡著..."    處女座性格立刻出現

反正她做事前會想很多理由,等想完,她也沒那個心了,朋友聽到這個部份,都只能搖頭

平常看似大刺刺的,但真正了解她的人會明白

她也是很感性,很溫柔,跟平常差了十萬八千里的

這就是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