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差點挫塞挫到死 
因為心血來潮要認真經營網誌,想說聖誕節快到了,就想來個聖誕節倒數時計器或什麼的,改了幾個部份不滿意,就想放在橫幅內,結果,自作聰明,因為不清楚語法,想說就先複製上,再看如何改吧,以前也沒出過錯,應該是沒問題的,沒想到...這次紕漏大了  
因為其中的設定不正常,造成看網誌時,只有橫幅的部份,其他文章等等 全--都--不--見--了 

到相簿的部份,都還看的到是登入的情況,但就是在網誌的部份,無法做任何的修改,自己忙了好一陣子,才開始鬼叫, 完蛋了!! 先生當然很關心發生啥事,就問了情況,但我又不是很懂英文的術語,我一急又脾氣超暴躁,解釋了第一次,我就知道,那位玩電腦的人聽不懂我在講什麼,心中的火開始燃燒起來,他還是不死心,樓上樓下的跑,看他的英文電腦設定,再來教我改我的中文,結果都不行呀,然後就想要試 fttp ( 我不知那叫啥,用我懂字的來解釋 ) 結果他還沒搞懂我的問題,我的說話腔調越來越大聲,他也知道我急了,網誌可是我生活很重要的一部份吔,他還是很有耐心的看幾個設定,找其他人的網看看,後來,他終於懂了我的問題
他用他的方式來處理我的問題,我說對,就是那樣,但還是不能解決現實呀,他一直念,要是我懂中文就好了,然後我就想到到無名小站的問題討論看

發表新主題
WretchFAQ07/08/08 17:46 WretchFAQ 檢視最後發表的文章
沒有新文章【教學】進入後無法點選功能,網頁無回應 WretchFAQ07/07/20 23:48 WretchFAQ 檢視最後發表的文章
沒有新文章【教學】修改文章標題、去除底線。 WretchFAQ07/05/02 18:18 WretchFAQ 檢視最後發表的文章
沒有新文章【教學】插入影片語法版面壞了怎麼辦? WretchFAQ07/04/30 14:33 WretchFAQ 檢視最後發表的文章
沒有新文章【功能】播放中的相簿功能無法正常播放怎麼辦? WretchFAQ07/02/26 12:13 WretchFAQ 檢視最後發表的文章
沒有新文章【功能】如何在進階編輯器正確貼上從Word複製的文章? WretchFAQ07/02/08 17:22 WretchFAQ 檢視最後發表的文章
沒有新文章【還原王】網誌背景出了問題 WretchFAQ06/07/04 14:45 WretchFAQ 檢視最後發表的文章
沒有新文章【教學】[置頂文章]相關教學 WretchFAQ06/06/13 11:34 WretchFAQ 檢視最後發表的文章
沒有新文章【公告】無名小站關於盜圖與侵權說明! WretchFAQ06/06/12 16:18 WretchFAQ 檢視最後發表的文章
沒有新文章【功能】[共同作者]能夠增加幾人呢?? WretchFAQ06/06/06 15:06 WretchFAQ 檢視最後發表的文章
沒有新文章【功能】如何張貼文章 WretchFAQ06/06/05 14:05 WretchFAQ 檢視最後發表的文章


我就看到標題  【教學】進入後無法點選功能,網頁無回應 
好像跟我的問題很接近,不管了,我實在無法等到客服人員幫我處理好,沒耐性要開始發作了;

原因:

通常是因為本機電腦與網路連線問題所造成的,

因為當您設定自動播放時,點入後您的瀏覽器與電腦.

會優先下載音樂資訊,如果網路不穩定,本機電腦資料太多.

常常會發現網頁會無回應.因為這是您的電腦與瀏覽器正在下載資料.



解決方法一: (熱心的網友提供) 

請點選[開始]=>[程式集]=>[附屬應用程式]=>[系統工具]=>[磁碟重整工具]

將工具開啟後,選擇XP主程式所在位置(通常為C槽)

之後點選[磁碟重整] (如果您重來沒整理過,建議您可以先去看個電視,或是睡個覺,因為會很久喔!)


=====================================================

解決方法二: 

一般網誌的網址為http://www.wretch.cc/blog/會員帳號

此方法是將您的網址後面加上
&f這個時候您的網誌所有語法就會暫時完全無法使用.

ex: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FAQ
&f

記得先登入後,再使用&f的方式將語法暫時性拿掉.點選[音樂管理]

(別擔心您的CSS樣式都還在喔!把
&f拿掉就恢復正常了) 

將您的音樂更改為[不自動撥放],再點選[確定]

回到首頁.(恭喜您應該可以正常使用整個頁面摟!)
 


解決方法一: 直接考慮不使用,因為我的電腦已經接近退休年齡,萬一處理不好,又多一個問題,我會發作的更強烈
解決方法二: 好像比較簡單,就死馬當活馬醫吧,沒想到  我的網誌回來了,第一件事,先將那個白痴設定刪除,然後留下這篇提醒自己,不要再甩白目,不會的東西,還是不要亂動,不然每次這樣搞,夫妻都要失和一次,吃飽了太閒也不是這樣呀
先生看我眉開眼笑的,就安慰我了,你也可以自己處理好電腦的呀 ( 雖然知道他安慰居多,但還是覺得,自己耐性真是低到不行 ) 接著,他說,處理事情不要急,急又不能幹嘛,手忙腳亂而已.... 反正,我的網誌回來了
我就到樓下等他下樓泡美祿給我喝 

今天煮了非常成功的紅豆湯,用陳媽媽的愛心快鍋煮的,好讚哦,但我水加太多了,吃不出來像我們家附近那家小吃店的濃醇香,下回再改吧,有就要惜福了,明天再做湯圓來加吧
還有,我已經在試驗那蔥油蛋餅了,看結果如何,再上新文來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lly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