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時間已經進入冬令時間的區塊 ,雖然今年的夏天有延長一個月,一想到這裡的寒冬,真的是不知覺的背脊都涼起來,明年六月再見了 6th Sep,Upton House 這張是公公幫我們照的,算是混亂前的出遊吧....這下要來好好補一下文了 加油!!...
請先 登入 以發表留言。